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10月24日---财富实盘解读直播 《上午版》

直播前言:认真观看本博每日直播更新,给你属于你的财富欢迎大家前来本博直播间,本博深知散户的炒股心情,与心态,因为:我也是从亏损中得来的经验。《本博多年,从中外出深造2次》从而得到了如今的技术分析,现在我的理想就是:带领更多的散户赚钱,帮助更多的股民赚得更多属于自己的资金,请大家认真观看博文.按F5随时刷新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来的粉丝们,请按“ctrl D”收藏本博地址,好随时观看


每日9:00直播准时更新,敬请众多粉丝的期待与光临,


[献花][献花][献花]留下你的的评论与点赞,给老师更大的鼓励与支持[献花][献花][献花]评论区报道了!!!



09:28 国务院总理10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情况汇报,要求着力破除政策落实堵点;部署进一步做好稳外贸工作,推动进出口稳中提质;确定优化外汇管理措施,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


10-24 09:45

09:39 市场开盘继续震荡回落,个股自然继续大多数都是弱势明显,很多个股开盘就加速大跌,惨,真的很惨啊,大家注意下壳资源个股的炒作,关注下龙头常山北明 华谊嘉信 等这类股的盘中低吸机会。


10-24 09:47

09:45 从开盘总体情况看,技术面停滞,资金面谨慎,板块是全面分化,没有核心力量,比较散乱,大家注意昨日提醒今日反包的御家汇



正如本博预料的一样,昨日低吸的朋友可以止盈了不封板的话。


10-24 09:56

09:54 大家注意2919点一旦再次跌破就代表抵触全结束,新的杀跌开始,2919点上方抵触还在努力进行,虚弱依然明显。昨日直播有细节分析,特别分析了假如出现继续抵触护盘也不要奇怪,市场就是面临这样的位置,多方不抵触就是死,抵触完了还是死。只是早死晚死的问题,注意止盈昨日低吸的天龙光电 ,此股昨日尾盘封板,已经有十几个点的大肉了。


10-24 10:07

10:05 医药题材短线加速杀跌明显,蓝筹保持弱势震荡分化,超跌严重的个股短线抵触偏弱特别是壳资源的华谊嘉信 早盘出现了很不错的低吸点,开盘就提醒大家注意机会了 ,注意止盈天龙光电 朋友们。


10-24 10:23

10:22 在这个点位没有跌破前在出现任何抵触护盘过程大家都不要惊讶,那只是为了真正加速下跌前的操盘手段,这是带有迷惑性的过程,所以这样分析就是提醒大家不要假如市场玩点手段你就找不到北了。对于市场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当然是下半周内震荡回落调整,这样就不会导致投资者过程迷茫:)! 所以前面的分析内容才是关键因素,只需要多看少动。


10-24 10:39

10:37 对于盘面的情况,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接下来大家要多关注下壳资源个股的炒作,昨日说过了科技股高位退潮之后,接下来壳资源概念股也会接力,当前华谊嘉信 已经四连板,这个能否出现新的高度呢?




10-24 11:05


10:51 大盘感觉如何?对照前面的细节分析跟刚刚的定位,这大盘太那个了吧,太听话了吧,技术就是可以提前做到这么精确细致的,因为提前就分析好了大盘大概率会如何,所以当出现预期的可能盘口有抵触的时候大家就会很淡定,因为你已经提前就知道那都是耍流氓的过程 ,昨日率领大家低吸的天龙光电

是创业板的壳资源龙头,走势很淡定,不过也建议止盈先。

10-24 11:14


11:09 股友们,对于任何事物的认识都要从本质出发,而不能从表面去看问题,技术分析也是如此,表面的涨跌你只是看到的烟 雾弹,其内在的周期决定了其格局走势,而资金则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就如同近期的市场走势,你要是看不懂本质,你会被表现折腾的够呛。

10-24 11:23

11:20 早盘盘面先来个弱势抵触,诱惑一批人去追高认为下跌企稳了,然后快速杀跌下来,让你梦碎。你们算是幸福的了,跟着我的直播,每一个细节提前就分析把握到了早盘的拉高是骗局,早盘就提前预期到如果出现这个动作都是为了诱惑手段,看戏就好,之后都要跌,事实全都轻松验证,2919点的弱势抵触就是如此,反复消耗时间为主。

10-24 11:34

11:28 其实大家可以认真想一下,很多时候反复的慢节奏比快节奏更容易杀死人,因为很多人过程会失去方向而错乱,昨日提醒大家注意的粤传媒走势依然强势,昨日尾盘直线的冲涨停板,今日早盘适当休息后,继续的攀升,后市有望继续创新高。

10-24 11:36


11:35 早盘市场持续的震荡,在一定的诱多拉升之后,再次的回踩,昨日氢能源消息的刺激,今日氢能然电池概念股持续的发力,雄韬股份封死涨停板,厚普股份,科融环境等走势不错,但是氢能源现在不是风口,能否持续还要继续关注,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