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研判:重点关注区块链和细分科技

周五大盘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反弹,短期指数无忧,那么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可以从以下板块当中找寻机会:


1.区块链概念:近日连续调整的区块链概念今日盘中强劲反弹,截至周五收盘,金固股份当代东方宣亚国际联络互动易见股份华扬联众凯恩股份新湖中宝等涨停,银之杰上涨7.94%,汉鼎宇佑上涨7.49%!


对于区块链概念下周的走势,我们这里简单做个解析,由于当下市场仍然属于存量资金运作,所以区块链概念难以支撑起像上半周那样体量的资金炒作,在经过这几天的连续筛选和调整以后,周五的反弹企稳很可能开启第二阶段炒作,只要前排品种能够继续拓展空间,比如易见股份新湖中宝,属于高位龙,而资金今天重点关照的低位品种,如当代东方宣亚国际金固股份、华扬众联等一众低位票有可能从中诞生二波换手龙。此外,具备板块效应的数字货币板块,近期涨的高的周五也出现调整,但这板块仍将可能出现一只具备群体人气的个股,大概率从众应互联广电运通或者飞天诚信当中诞生,密切关注!


2.科技板块:科技股近期表现虽然呈现分化,但有些个股异动明显,有机构加仓的迹象。这里强势的代表性品种有漫步者国光电器共达电声,均是机构近期抱团拉升的消费电子耳机股,这几只后面还有机会。大基金二期投资的半导体设备、上游材料,绩优芯片股、绩优消费电子股,也是机构后面会持续加仓和可能拉升的方向!


3.近端次新-佳禾智能300793:包括周五涨停的交建股份,和佳禾智能都是新开板个股,交建股份盘子小,股价低,是纯粹的筹码博弈接力游戏,接力成功就是大肉,失败也有大面。佳禾智能这票,主营为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产品包括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智能穿戴,跟当下漫步者的强势将形成共振,重点去关注周五的龙虎榜,看看有没有机构进入,之前我们一直关注和分享的近端次新机构票、日辰股份丸美股份国联股份等均有不错的涨幅!



11-02 10:19


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保持激情迎接下周的战斗;动起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评论起来[赞]点赞评论的股友更容易获得大牛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