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打板龙头套利

打板龙头市场中经久不衰的炒作模式,赵老哥的八年一万倍,徐总舵主的涨停敢死队,A神,职业炒手等都是靠着打板发酵,市场了财富自由,那么普通投资者如何成功打板?


1.首先要确定市场龙头,没有龙头何来打板一说,比如本周区块链龙头文化长城,每天选主线,看龙头都是一个盘感提升的过程,这是短线职业股民必备的素质。每个月市场一般都会出一只或几只灵魂股,一言不合就翻倍,不分行情强弱,在抓龙头的过程中,要努力抓住每月的灵魂股


2.如何买?在强势市场,二板定龙头,赵老哥经典语录:二板定龙,一板能看出个毛,话糙理不糙,打3到6板的股,都没问题,即使面了,也有足够的机会给你出来,不会让你亏损多少。在弱势市场,主线龙头一板都是在3板之后才能确立,比如文化长城2板后直接2个一字板,第四个板块开板回踩后快速封涨停,说明资金回封,第二天都会有溢价的,当然溢价高度由第二天封板资金的合力决定,如果高开封板犹豫则盈利就走,开板直接涨停那就拿着吃肉


3.不是所有龙头都能追,高位肯定不能追,错过最佳套牢机会就不要介入了,可以退一步,挖掘相关板块中的次龙头,一般来说,主流龙头诞生后,板块中就会出现相应的跟风股,比如数字货币四方精创加速后,智度股份就是很好的潜伏机会,当然打板龙头的方法还有很多,不可能就这么几句简单表述就能概括全!


关注本博更多详情为大家讲解;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保持激情回来战斗,来了的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动起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评论起来[赞]点赞评论的股友更容易获得大牛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