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上周市场按照分析预期迎来拐点大涨后,今天市场再度按照昨文分析展开反弹上攻。沪指逼近3000整数大关,深指站上压制指数短期上行的三角收敛上轨。我在周末说过,“在技术面已在周五再度形成日线级别转折上涨形态,配合以内外消息面整体利好因素共振综合作用下。本周市场有望再度迎来攻击三角形上轨压力区的反弹动作。目前,深成指已经无限逼近上方连线压力区,本周一一个高开就突破了,但沪指以及创业板还差一点距离。也就是,后面要密切留意上压区的突破情况,一旦形成有效上突,将确认周线级别的夯实周期的结束(目前是日线级别的调整结束在周五已经按照分析确认并反弹)。而若攻坚再度遇阻的话,则还会有一次反弹途中的局部夯实”。据此,我在周末提示今天在继续关注风口上的区块链反弹表现基础上,尤其要注意券商、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冲关时刻的临界反弹强度。


从昨日市场实际反弹动向来看,除深指形成三角上轨的突破,沪指与创业板反弹至上方收敛的三角形上轨压力区附近后,下午呈现逐步回落态势。而深指虽然今天形成了突破,但去年高点与今年高点连线形成的更大一个级别的收敛三角形上轨还未形成突破,这个位置大致在9962左右(每天以几个点的方式在逐步下移)


昨日指数的冲高回落,已经初显上压的客观存在。而在冲关关键时刻,周末提示要密切留意的区块链以及券商、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冲关时刻的临界反弹强度。但昨日区块链几大龙头易见股份炸板收阴、新湖中宝冲高回落.券商等大金融虽然昨日反弹,但强度与硬度略有不足。这是造成昨日市场冲高回落的内在因素。


因此周二操作还是昨日盘中直播观点,盯死几大指数各自对应的三角形上轨压力区的争夺结果即可。复杂的东西简单化,越过三角上轨,市场后面就要向上半年高点逐步前进,剑指长天。越不过去,局部还会有一次反弹途中回落夯实的蓄势反复过程。走螺旋式的攀登路线!



更多详情请关注本博为大家讲解;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保持激情回来战斗,来了的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动起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评论起来赞点赞评论的股友更容易获得大牛哟!为大家讲解;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保持激情回来战斗,来了的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动起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评论起来[赞]点赞评论的股友更容易获得大牛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