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收益终身的测试题(转)

??


?? 给你做一道题吧.....测试一下看看你是不是通得过自己对自己的考验。


?? 这是一家公司要找新的员工其中的一个问题......


?? 你开着一辆车在一个暴风雨的晚上,你经过一个车站,有三个人正在等公共汽车。一个是快要死的老人,好可怜的。一个是医生,他曾经救过你的命是大恩人。你做梦都想报答他。还有一个女人/男人,她/他是你做梦都想嫁/娶的人,也许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但你的车只能坐一个人,你会如何选择呢?


?? 因为每一个人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老人快要死了,你首先应该先救他。


?? 然而,每一个老人都只能把死作为他们的终点站。你先让医生上车,因为他救过你的命,你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报答他。


?? 同时有些人认为一样可以在某个时候去报答他,但是你一旦错过了这个机会,你可能永远不能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人。


?? 在200个应征者中,只有一个被雇用了。他并没有解释他的理由,他只是说了以下的话:“给医生车钥匙,让他带着老人去医院,而我则留下陪我的梦中情人一起等公车!”


?? 每个人我认识的人都认为以上的回答最好,但没有一个人(包括我在内)一开始都没有想到。


?? 是否是我们从未有想放弃我们手中已经用有的优势(车钥匙)?有时,如果我们能放弃一些我们的固执.狭隘.和我们一些优势的话,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