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中粉丝赌三期井喷实时交流大厅

? 节后大家就【吴中茅台】好好地做,不管你是17元买的也好,6元买的也好,在三期前夕我们要对价格忽视一点,对如何增加股数方面要重视一点,以更多的股数、更低的价格迎接三期井喷,做得好的高手请多发言并写出踢的理由让大家臣服而操作,博客是开放的,还要防止空军来误导我们或与我们反向操作,请大家文明发言,发现带不文明的文字我会删掉后不讲原因不解释,请海涵,文字带脏容易引爆弹药库,多空不是敌人,是在不停转换角色而已,我们要坚持踢数年,外面再好的股我不做,就这个股蛮好,主要是此股肚子里有一根压的紧紧未爆发的大弹簧,不敢没底仓甚至空仓,冷不丁就在某一日收盘后来个利好公告,此股就又会欢腾起来了,谈定力和淡定我们都不如王卫列先生,还是那句丑话要说在前,所有信息、观点、建议、分时的钱踢、股踢的点位,建议都要自己再加工分析一下再使用,盈亏风险自担哦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不解股、不开群、不理财,仅当个人日记总结记录学习之用,脏话和不文明的字眼以及乱发广告的全部删除还请理解,访客依据这里的判断进行相应的实盘操作的话盈亏自行负责,与本博无关,再次特此声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