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大胆买入这些股

           调整结束,大胆买入这些股


 


心剑导语


坚持用事实说话,力求做未卜先知。


从两点重要信号确定短期调整结束——


第一、调整时空基本到位


如图所示,以下我们用大盘上证的30分钟周期分析,从3521.55杀跌下来,走完1630分钟段,刚好是36313359.12这个区间的2倍,再创新低3334.08点。时间空间和关键点位基本吻合,我们说调整基本到位,是强调后2段,尤其是230开始的反弹。



60分钟周期看,今天基本处于横盘整理,大盘涨跌无量,说明杀跌趋于缓和,相对处于多空平衡,地量可以视为中期底部探明,至少迎来2~3天的短线反弹机会。


二、热点逐步突现


1、一直以来,反弹先锋券商板块今天再度集体启动,此外,农业板块也调整到位,这是每次大盘开始反弹的信号。


2、重点是本博客强调的重组板块,今天出现难得的几个涨停板:002013中航精机、600221西藏药业、002057中钢天源。


在此概念带领下,航天军工、整体上市和3g板块相继走强,有效维持弱势中做多热情。


三、重点推荐


中线:商业零售、食品饮料、替代能源、节能环保等;以及能够受益于价格上涨的煤炭、化工、农业等行业,我们可以密切关注这些行业的公司。


短线维持日前推荐:


一、上海股


重组导火索600097华立科技逆市拉出了5个涨停板,随后是电信的重组发牌惊起一片涨停浪潮,我们建议关注:000036华联控股。


二、重庆股


灾后重建直接受益者:600678四川金顶、601005重庆钢铁、600106重庆路桥和000514渝开。


三、四川股


同样是灾后重建龙头股:600321国栋建设、000629攀钢钢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