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底下最无耻的电话号码

?广东有线的客服号码是96956,这个号码应该就是天底下最无耻的电话号码了。


为向客户表示自己产品或服务的缺陷的歉意,现在的任何客服电话,要么800开头,要么400开头,至少也是个普通的让客户花些市话费的电话。


广东有线就不一样了:当你这个“上帝”的东西出了问题,而且这个问题,都是它导致的,它们居然要按照声讯台的“收费标准”收你的费。毫不客气的是,向它投诉问题前,你得自己出钱听它长长的恶心广告。广告费、声讯费自然进了狗肚子。


不出问题就收不到钱,所以它们的产品和服务自然要多多地出问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