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能否成为定海神针

今天收盘沪指报3245.22点,跌0.50%,深成指报10553.53点,跌0.31%,创业板报1948.58点,跌0.64%, 两市成交5459亿,在美股大跌的“蝴蝶效应”侵扰下, A股遭受不小的打击,今天两市成交量放大,主要受抛盘影响,主力很可能借此调仓换股,部分蓝筹股走高的同时,也有部分权重股走低,很显然这里有调仓换股的痕迹,从尾盘收窄的情况看,随着金融股的企稳,医药股、旅游股、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崛起,大盘再度企稳。估值依然企稳在盘整区间,显然是下跌空间有限,接下来主要是美股是否出现连续的杀跌,美股连续杀跌势必影响A股,如此一来就得防止股指回撤到3200的支撑,否则今天的十字星也可能是定海神针。

个股方面,市场热点散漫,投资热情低沉,次新股依旧唱独角戏,相比前几天,前期的龙头股已经开始放缓脚步,而上涨的主要是滞涨以及低位反弹,而一部分次新股也开始出现破位,对这些高位的次新股市场可能采取从新估值。所以注意调仓换股,谨慎追涨次新股,如今天的蓝筹出现两极分化,对接下来的次新股本人也持两极分化的观点,其次是一带一路概念股,今天表现抢眼西部建设和中昌数据走势良好,像厦门港务、新疆城建、北新路桥等股都值得好好关注。中字头股票继续表现,中材国际、中国旅游涨停,中工国际最高冲击涨停,医药股诚意药业涨停、次新股乐心医药涨停、云南白药上涨5.79%。

今天的走势说明市场信心不足的情况下,上涨比登天还难,一旦缺乏政策层面的配合,也缺乏外围市场的配合,就没法独善其身,唯一给我们信心的就是维稳资金给我们做了坚强的后盾,下跌空间有限,作为投资的我们就好好在3200-3300区间去演绎一段我们的神话,虽然目前大盘不济,但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个股都在刷新历史高点。因此作为投资的我们也要做不一样的自己。


欢迎收藏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