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十字星包小阴十字星

今天大盘沪指收报3248.55点,涨0.10%,深成指收报10583.04点,涨0.28%,两市总成交5495亿元,收个根大阳十字星,上午大盘小幅高开,展开反弹,并收复5日均线;午后在次新股和B股大跌影响下,快速下跌破30日均线,随后在水泥建材、二线蓝筹股、银行股的带动下重新拉红,最终上证指数上涨3.33收盘。形成了大阳十字星包小阴十字星的图形,这带给我们周五更多的遐想空间。

个股方面,午后B股加速下挫一度跌幅超3%,直接诱发了A股的连锁跳水反应,次新股跌幅超前,正好认证我昨天的判断,次新股开始两极分化,兆易创新、新宏泽、名雕股份、尚品宅配等跌幅居前,而我前两天着重强调的三德科技今天强势涨停,虽然是次新股,但是业绩超预期、又是智能电表概念、高送转,多重利好于一身,还有300609汇纳科技、300515 603727博迈科、300565科信技术个股也表现抗跌。这个时候我们对次新股的帅选要重业绩,回避估值过高的个股和业绩亏损的。另外中字头股票继续表现抢眼,中国海诚涨停、中材国际连续2涨停、中国国旅、中工国际继续收红,这些要么是央企改革的,要么也是二线蓝筹股。一带一路西部建设涨停、北新路桥涨5.28%、新疆城建涨3.57%、厦门港务涨3.84%,如回调可继续关注。继续给大家提供三条投资主线,一、业绩预增高送转的个股或者业绩预增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二、央企改革和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三一带一路基础建设的个股。

操作上依旧是跟上市场节奏,回调就是捡到的,目前大多数个股走势依旧低迷,进一步杀跌的空间不大,市场短线调整,恰恰给场外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这两天的回调,恰好迎合新资金进场的机会,个股明显开始活跃,加上今天的阳包阴更加坚定了我们看好后市的信心。

欢迎收藏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