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隔夜美股受助

一、商务部:进一步减少外商投资限制

23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例行发布会上披露,商务部正修订2015年版《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将在2015年大幅度开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开放水平,缩减限制类措施,其中部分行业将取消合资合作要求或外资持股比例限制。

二、五粮液换帅尘埃落定 唐桥卸任李曙光接棒

曾在全国糖酒会期间发酵的五粮液换帅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五粮液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曙光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委书记、董事长,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委书记;唐桥不再担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委书记、董事长,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委书记职务;王国春、唐桥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唐桥的五粮液生涯,无疑是成功的。在五粮液的10多年间,他见证了“黄金十年”的高速增长,同样也顶住压力推动了复苏,从各方面看来,唐桥都是五粮液的重要功勋人物。

三、核电或迎规模启动 核安全“十三五”规划全程护航。

23日,经国务院批复实施的《核安全与放射性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及2025年远景目标》(下称《规划》)发布,这标志着核安全纳入到国家总体安全体系,上升为国家安全战略。目前,我国有35台运行核电机组、21台在建核电机组,在建核电机组数量世界第一。当前“一带一路”沿线64个国家中,有核电的国家仅19个,计划发展核电国家达25个,核电出口的战略机遇期也摆在我国核电企业面前。

四、A股风格悄然生变 价值投资土壤扩大

昨日收盘,沪指小幅收涨0.10%。而拉长时间来看,沪指已经连续67个交易日收盘跌幅未超过1%,这一现象在过去10年内未曾出现。在监管层从严监管、投资者结构趋于多元化等因素共同推动下,A股市场逐渐与海外市场接轨,并逐渐显现出成熟市场的部分特征。

五、全球化面临关口 博鳌亚洲论坛期待开出药方

 据外交部消息,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3月25日出席本届年会的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克里斯琴、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阿富汗议会长老院主席穆斯利姆亚尔、缅甸副总统吴敏瑞等外国政要也将应邀出席。

六、*ST昆机首提退市风险 游资夺路而逃独董提交辞呈

自从*ST昆机(600806,SH)自曝涉嫌财务违规“黑天鹅”事件后,公司股票自3月21日起便连续跌停。3月23日,公司股票因连续3个交易日内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而上了龙虎榜。

七、隔夜外盘:美股反弹受阻 金价结束六连涨油价继续走低

周四(3月23日)欧美股市分化明显,美股表现疲弱,三大股指反弹未果,微幅收跌;欧洲股市周四大幅攀升,结束此前连续三日的下跌态势。因日内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帮助美元企稳施压金价,金价结束六连涨;库存利空持续发酵,油价周四再度承压走低。

八、OPEC减产博弈

延长欧佩克减产协议?每逢油价有走软之势时,这个话题就会一次次被石油输出国提起,但在市场上激起的波澜一次比一次轻微。为什么?因为全球经济增长势头萎靡不振,能源需求增长动能不足,老老实实履行减产协议者更有可能为人作嫁,维持了相对较高的油价,却让替代者夺占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九、欧洲股市周四走高 旅游和零售股领涨

欧洲股市周四(3月23日)攀升,旅游和零售股领涨,泛欧STOXX 600指数此前连续三日下跌,美国股市开盘后,该指数升势扩大。美国众议院即将对特朗普总统的医保议案进行投票,引发市场关注。

十、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再创新高

美国电影协会22日发布年度电影市场统计报告说,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缓慢增长,比2015年创造的全球总票房纪录增加1%,达386亿美元,再创新高。


欢迎收藏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