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带一路高歌猛进

今天收盘上证指数微跌,沪指收报3266.96点,下跌2.49,跌0.08%,深成指收报10581.92点,下跌64.8跌0.61%,两市总计成交5373亿,成交量比昨天略微下降。盘中大盘在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概念股表现优异带动下最高上涨了14点,但资源股却继续低迷调整,股指出现回落,早盘现绿盘,临近早盘收市券商一鼓作气股指再度反弹,但午盘1点过后,在缺乏市场新热点的带动下,股指一路震荡下行,表明当前多空的分歧还是较大,就像我们早盘说的3300点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其实3300点以下的机会不容小视。

个股方面,一带一路继续领涨,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西部建设连续4天4涨停,连云港、连云港双双梅开二度。刚刚高送转的飞凯材料涨停,三德科技也将在本周五完成高送转。中国新闻网消息, 3月28日,017春季人工智能产业峰会明日在北京举行,相关个股有,赛为智能、科大智能、视源股份、科大讯飞等龙头个股。此外个股上,中字头、大蓝筹、白马龙头都形成了你追我赶之势,股价也重回15年高点。此外最近走势不好的板块有资源、军工还是化工和银行,已经连续2周回调,前面涨幅比较好的酿酒、电器板块也出现回调,短期大盘到了一个压力中枢,应该会比涨幅过高的个股。

操作方面,今天大盘小幅下跌,但是个股继续活跃,特别是现在次新股、白马股也都出现了分化,注意高抛低吸的,像现在的白马股和中字头概念股我认为回调都是介入的机会,让我们好好享受这样的一个过程,涨多了就调,调多了接着涨,我们就定义它为慢牛,慢并快乐着,就像酿酒、电器、医药行业等不是涨的也很好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