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一带一路大面积开花

今天大盘小幅下跌,正如昨天我们预期的大盘重回3200-3250的调整区间,截止收盘,沪指报3241.31点,跌11.64,深成指报10520.82点,跌42.47,两市成交5401亿,一带一路概念继续爆发,大有从局部到大面积开花的势头。个人认为后期宜继续把握调整的机会帅选符合当下热点的个股。

板块方面,一带一路概念股热火朝天,一浪接一浪,新疆板块和福建板块,或者说路陆和水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疆板块代表西部建设连续6连阳,短期上涨超80%,南京港4天3涨停。“中国一带一路网”日前上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举办,日期也逐步临近,目标没有表现的相关个股后续都可能表现,今天表现较弱的板块有次新股,通信设备,仪器仪表等。

操作上,调整有利后期走好,目前基本面依然较好,短期可继续跟踪一带一路带来的机会,这是2017年的投资主题,以及调整到位的二线蓝筹、绩优成长股,高松转股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