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水煮青蛙行情来了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之后反弹攻击3100点后遇阻回落,最终跌破10日均线和年限支撑,收了根吊颈K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075.68点,涨14.95点,深成指报9899.65点,跌71.31点,两市合计成交3970亿,从K线组合看,后市继续看空的概率大,在上周三汉阳表示4连阳结束将重启跌势,在当时或许一些多头并不服气,心存侥幸,但是有句话叫着忠言逆耳利于行,无独有偶上周四汉阳还强调四大行护盘不改下跌趋势,今天四大行还是继续我行我素,逆势上涨,汉阳也讲了敢于在这种行情下介入四大银行绝非一般的资金,首先资金量要大,还要有勇气,除非有政府背景的大资金,否则会死的很难看。

从总体来看,当前市场二八现象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两市下跌家数2576家,上涨家数只有465家,近期热点全体落幕领跌两市,次新股、雄安概念、粤港澳等跌幅居前,今天护盘资金明显,如四大行、保险、两桶油大象起舞,温水煮青蛙行情来了。

在5月19日的证监会例会上,证监会层面首提全面禁止通道业务。严监管还在路上,表明证监会对于去通道化监管的态度和决心。全面禁止通道业务后,房地产、政府融资平台融资困难,标准意义上的通道业务被限制后对股债两市影响有限,但券商资产管理规模缩水将是大势所趋,受此影响券商股还是集体走低,但是严监管利好大金融。

可燃冰概念股今天也有所回落,没有出现想雄安那样火爆的场面,今天仅有石化油服、海默科技涨停,多数个股冲高回落,作为一项重大科研成果,为什么可燃冰没有大幅上涨全面开花,可燃冰目前产业化尚需时日,主要是因为开采、运输不易,成本高,以及环境破坏引发温室效应的可能性,开采不当容易造成海底地质灾害。根据日本国家石油天然气和金属公司的估算,从海底开发可燃冰获得1立方米天然气的成本在2.8—10.8元,可见可燃冰的开采成本还是比较高,实现产业化的首要前提,就是把开采成本降下来,到实际商业化投入使用预计要到2030年,所以还是一项长跑马拉松,所以不适合百米冲刺的速度,投资者要不要追涨。

操作上,全年经济“前高后低”的走势将被逐步确立;金融监管导致流动性环境收紧,资金价格处于高位,6月联储加息概率提升也对利率形成外部制约。金融监管仍在半途,经济和流动性面临双重压力,接下来市场恐对反弹行情更趋谨慎,这个时候避险比获利更为重要,时下避险资金也是护盘资金,金融监管加强最终利于大银行大保险,金融股筹码集中上涨,最近原油重返50美元附近,俄罗斯经济逐步复苏,中石油、中石化也有望走出低谷,值得关注。总之近期投资者应控制仓位或者轻仓操作,耐心等待做多信号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