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早盘一路震荡,到午后开始放量下跌,百股跌停,昨天汉阳还提示温水煮青蛙,今天都死翘翘了,可燃冰也呜呼哀哉了,这样的行情说什么都没有用,只希望A股苦难的投资者被吸点血没关系,别都成了炮灰,否则真的渣都没了。

今天热点主要集中在避险需求国家队深度介入的银行、保险大金融板块,和基金重仓的酿酒、医药、煤炭等白马股二线蓝筹股。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贵州茅台,从历史走势看,贵州茅台都是逆势行情中的战斗机,如2010年至2012年底,上证指数一路震荡走低,茅台却逆势上涨创新高,目前的走势也是逆势迭创新高,汉阳不得不说佩服,好的股票我们得支持,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被赌徒拉下水,就在昨天私募大佬但斌拿1亿元下赌注,赌茅台股价2018年底涨至600元/股,好好的出了一把风头,希望好事不要变坏事,反正赌博行情来了,赌徒们都上吧,本尊先飘过。

操作上,这几天的K线显示以空头为主,KDJ也形成了死叉,5日、10日均线压制明显,移动平均线空头排列,午后继续放量下跌,表明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二八分化同比昨天更为堪忧,而国家队等主力资金也不得不抱团取暖。因此投资者切忌随意追涨,也不要随便超底,控制仓位,持有现金,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激进投资者可轻仓关注大金融、和央企改革的蓝筹股和昨天提示的两桶油。收益央企改革的中国神华盘中也上涨6.95%。

最后告诫广大的投资朋友,目前阶段我们要不选择轻仓观望,要不买入大盘蓝筹股避险,什么抄题材、抄概念、追热点等等都不好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