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双针探底怎么看?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早盘9:40分过后大幅跳水一度逼近前期低点3016点,临近午盘跌幅缩窄,午后,沪深震荡盘整,临近尾盘在雄安、港口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翻红,创业板大涨。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064.08点,涨2.13点,深成指报9812.46点,涨48.68点,两市合计成交3424亿。总而言之连续杀跌之后股指迎来了反弹,从量能和活跃度看都不如前面,可能仅仅只是反弹行情而已,或者说是自救行情。

今天热点还是不大明显,首先还是雄安、环保涨幅居前,都是老朋友没有新朋友,其次就是些超跌反弹的个股,看不出有多大的赚钱效应。大金融、小消费板块和大盘蓝筹股今天整体休息,前期低迷的小盘股,题材股和超跌个股才有机会出来放放风,仅此而已,种种状态表明弱势格局目前依然没有改变。

技术面看,今天止跌3022点然后反弹收了根带下影线的中阳线,与前面低点3016点的K线形成了双针探底的K线组合,MACD白线金叉黄线,并且红柱做多量能出现,今天的反弹有利市场信心提升,短期市场或仍将保持上攻的趋势,目前量能不足是事实,KDJ值,均线还是出于空头排列。反弹空间或有限。

操作上,连续大跌两天后,市场迎来了超跌反弹的机会,汉阳觉得这个时候不应该加仓抄底,反而应该继续逢反弹减仓。当然空仓的投资者可以尝试轻仓抢点反弹试试盘感。要不就继续观望,耐心等待市场传出买入信号在交易。投资者还是要以观望为主,或者以大蓝筹白马股避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