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线下谁在唱独角戏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早盘一路震荡向上收红,午后开始大幅攀升,主因是昨天穆迪官网发布报告将中国评级从Aa3,下调至A1,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此表示,此次穆迪下调我国主权信用评级在一定程度上高估了中国经济面临的困难,低估了中国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适度扩大总需求的能力。一天之内,财政部和发改委对于主权信用和企业债务分别迅速表态,起到了稳定市场信心的作用。继昨天大盘双针探底后,今天在大盘蓝筹股带动下,收出了根大阳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107.83点,涨43.76点,深成指报9893.78点,涨81.32点,两市合计成交4287亿。量能略有放大,走势上量价齐飞收出了根长阳线,但总体活跃度不高,护盘资金在唱独角戏。

今天涨幅居前的是银行、券商、煤炭、保险、钢铁、中字头等大盘蓝筹股,汉阳多次强调大盘蓝筹股是目前市场避险的首要配置,保险银行大金融板块迎来上涨加速阶段,券商、煤炭、地产属超跌反弹,今天我们的老朋友雄安也涨势喜人,盘中近10只个股涨停尾盘有所回落,第三批龙头北京科锐、石化机械再创新高,以及今天早盘提示的山西开始试点煤电联营一体化的大同煤业涨停。

个人感觉今天的上涨有点微妙,赚了指数不赚个股,不过总体来讲比昨天理想,带量上涨拉出了根大阳线,预示后市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操作上我们还是持有绩优蓝筹股避险为主,不要盲目交易,打乱节奏,多看少动。近期银行保险股涨幅也比较高,后市可逢低买入,但不建议追高操作。我国成品油价格今天迎来上调窗口,石化双雄继续震荡走高,总之从涨停个股看,今天大涨并没有带来个股的特别活跃,或许没有带来太多的场外资金入场,主要是国家队主力资金再唱独角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