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真是铜墙铁壁吗?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大家晚上好,昨天汉阳说了3300不破不立,今天沪指上涨至3299.46,3300点看似一层薄膜实则是铜墙铁壁,近两日虽然K线一直在5天均线之上,但是走势确实越来越弱;两天主动打出下影线,就是为了掩饰指数在高位的疲态!量能方面,真的是越期待,越让人失望,今天的量能比起昨天还少了一点。按照目前的状态别说沪深两市加起来完成6000亿的任务,4000亿的现状都很难保住了。


个股也是跌多涨少,今天单看沪市上涨415家,下跌就是双倍846家;所以从这两点来看目前的A股市场是失去了“人和”这个条件的,即便拥有了天时优势(金九马上来临)和地利优势(技术走势结构)也无力冲关啊!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板块方面大金融和大消费再次承担了护盘的角色,工商银行继续创两年来的新高,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将整合客户、市场、渠道、数据、技术等各项资源,共同开拓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业务,促进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构建“通信+金融”的新生态。当然今天中国联通带动的混改主题已经退潮,强周期股分化明显,市场量能大幅萎缩,显示3300点仍然是难以逾越的鸿沟,大盘箱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打破。


交易上盘中周期类和雄安概念个股受挫下行,次新股和金融板块表现活跃,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短期关注量能的变化。操作上,指数有冲高欲望,但是或将难以延续,可逢低关注相关国企改革类个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