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今天也算是黑色星期四了。回顾全天,金融和煤炭两大权重股一早便发动攻击,试图再度闯关,不过由于量能无法跟上,结果还是功亏一篑;而主板歇菜之际,小盘股们也未能扛住大旗,创业板指已经连续三天下跌,一点都不复前期之勇。盘面上,除了环保概念还能活跃以外,次新股也因为中科信息的临停失去了领航者,国企改革也仅仅在上海本地股的刺激下小活跃了一把便退下阵去,最终所有指数全线收跌,两市的量能较前一日继续萎缩。


看过了今天的盘面,近期的一些往事历历在目啊!突然想起一句老话叫树大招风,中国联通(600050)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开启了大力的调整。尾盘的最大跌幅到了7%左右,是不是好想抄底?


从技术上来看两个板突破了前期盘整区间后,走出了回踩确认的姿态。明天走势能够企稳的话,这个“混改”的旗帜是值得一博的。这也不枉铁汉阳昨天的祈祷,今天真的就调整了。咱也说好,一旦介入跌破8元整数关要撤哦!


毕竟不是所有的A股都像中科信息那么猛的!不过,这个大龙头今天午后终于被特停了(其实是线下指导),然后就好希望A股所有的个股都像这样上涨那该多好啊!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次新股也午后遭遇调整了。没办法,你涨那么多让别人怎么活,又不敢跌(没人接盘,每天几千手就能封板)。以前很多个股也都因为亲疏关系被特停,有国家队的就多涨点,没有的连40%都过不去。这都渐渐成为潜规则了。


操作上,今天的量能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头疼,记得前几天才用图和数字告诉过大家,目前市场的资金是比较紧张的;A股市场里面基本也就是靠着一点存量资金在各自为战,分散在多个主线题材里面。


深圳国改也是有所异动的,不过都没成功的持续到收盘。第一个出头的就此结束了,创业板的人工智能的科大讯飞就不去说了,不是主板这边的。A股的这个脊梁没有竖起来,其他的热点或者概念再炒,也不能从真正意义上的提振市场人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