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A股扬眉吐气下周怎么看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周五咱们的大盘同志也算是扬眉吐气了,低位起跳走出一颗大阳线,直接攻破了3300点,最高摸到了3331.91点!光沪市上涨的个股数就达到了1170家,下跌的才112家,乍一看还以为赚钱效应很好啊!然后事实是:几千只个股当中,才354家涨幅超过了3%!所以个股没涨别哭,这里面还把新股包含进去了,也就是说这还是带水分的数字。但是大盘的涨幅在周五确实很唬人的,到底是不是真突破呢?


从技术上来饱满的大阳线突破了重要关口,只是量能略有不济;国家队不会放弃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所以这个突破是真实有效的。不过大盘的突破意义不大,与其说是大盘突破了,不如说是“漂亮”50突破了,大涨了2.26%!不管如何汉阳给到大家的总体思路是对的,关键是后期技术指标如果能够短期内得以修复,那便是好上加好。另外还要预防救市资金退市带来的影响。


周五的涨势贡献最大的还是大金融和资源股,作为银行股能够涨这么多,老股民应该都知道,这还是比较难得的。毕竟防御性相对来说比较强一些,相对进攻和防守都兼备的是保险板块。然而股市的好坏毕竟和保险的关系不是正相关,但是在处理了“不听话”的人物后,保险也算是彻底被国家队接管了。现在的走势也尽显国家队风范,只是比起进攻能力最强的券商来说还是稍微次了一些。资源股作为二线蓝筹股当然也不可能去抢老大的风头。


交易中,题材和概念都很低调啊;都是眼巴巴的看着国家队拉指数,不敢有所动作;整天的涨速榜就很难见到1%以上涨幅持续的个股,这也是汉阳不大看好题材股的原因,作为目前来说不管你买到什么坚持是最好的选择,8月份收官战又要打响了,需要大家一起加油股指才会走的更远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