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再度大涨预防冲高回落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七夕节,还能如期来捧场的可以说是汉阳真正的铁粉啊,汉阳也对大家小小的祝福,还在拍拖的小两口希望你们能够“修成正果”,暂时还没有的也祝愿你们能够遇到更好的!我们言归正传,今天早盘证券板块就急不可耐的对新高发起了冲击,成为了3300点冲关的最大功臣,今天真的应该给它论功行赏了。6只券商股成功涨停,上演了一把另类的涨停潮!


说到证券,大家别忘了汉阳前面推荐的东方财富,虽然不属于券商股,但是名副其实的券商概念股后续值得再度关注,自汉阳推荐以来也已经涨幅超过20%了,其实大家也看得出来,传统券商补涨和次新券商蹭板块的成分是比较大的。当然,这点涨幅都不是重点,关键的是大家要发现虽然只是一个板块,也会轮流发力;剔除次新的话,后期证券持续发力,那么许多前期涨幅比较小的证券都会有机会补涨。


至于盘面这波向上的攻击见顶之前,券商还会继续保驾护航的发力。所以还是可以继续看高的!为什么不恐高?其实相比之前的两大金融股(银行、保险),现在的证券其实也是在补涨。当初很多人不看好证券的时候,汉阳一直在坚持低位的券商会领涨,因为每次大行情都无一例外是靠券商带起来的!


券商的高度肯定和大盘的高度会有密切的关联!毕竟指数目前暂时都还是靠金融股带起来的。今天的大盘在冲关后惯性走高,创下了3375点的新高度,两市也超额完成了6000亿的任务(沪市3053、深市3355)。然而,早盘银行股的砸盘还吓了大家一跳!


操作上,汉阳反复强调要轻大盘重个股,有信心持股,目前的大盘这也是国家队调控的一种手段,大家无需担心。毕竟日内的个股完全没有理会这一情况,依然我行我素的涨着。这目前影响不了健康稳定的走高,虽然短期也快见顶了。但是我们把握好阶段性行情或者说波段行情就是大赢家。


最后强调下次新股,次新股也是等待那些超跌、错杀、破发的次新股逐渐补涨吧。在选股上尽可能的去贴合热门题材炒作,或者前期有过大涨的明星股。已经介入的话就耐心潜伏,等待轮转,当前的炒作逻辑不可能一直持续的。本人发现最近带“院”字的次新股涨的不多,像建科院,说以汉阳今天也关注了一下设计总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