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在震荡市中欢快前行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全天看大盘小幅震荡,个股确如小孩儿玩泥巴般欢乐,那么次新股正是那未长大的孩子,今日银行保险快速下跌,沪指小幅跳水回落,全天维持在支撑位3340点上方震荡。创业板走势较强,符合汉阳的预期,沪指回调,中小创接力上涨也成为今年的常态,所以对该涨的股票重点留意。

当然今天表现最好的还是新次新股,前期提示大家次新股要回到今年3月份左右的光景,随着妖股建科院在创新高的影响下,来迎了普涨的格局,前两天提示大家关注的设计总院经过一天的调整后又是连续2个涨停板,买了的投资者都乐开了花吧,说到个股方面,除了设计总院外,前面提示大家的伊利股份走势不错,还有东方才富等都值得继续关注。

操作上,震荡行情往往让许多人束手无策,可是许多机会也是在这样的条件下爆发的,我们不要错过了这个淘金的过程,不知不觉之中我们迎来了中报行情。离不开的热点就是高送转,虽然今年高送转失去了往年的色彩,但依然伴随着不少的机会。因为高送转炒作经久不衰,一般分为三个阶段,一为炒潜力,二为炒披露,三为炒填权。今年的一、二阶段没有什么表现,第三阶段或许会是绝佳的机会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