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买入避险的股票

上午,上证指数4线共振,大金融大展宏图,券商领涨,此外,家电、保险、房地产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次新股、创业板受市场抛弃,这种格局恐还的延续一段时间。

目前是上证50继续创新高,次新股,创业板,题材股基本上是无人问津,虽然今天截止11:00创业板、沪指纷纷站稳半年线、60 日线,中小板强势收复5 日线,股指确实出现了不错的反弹;可是临近年尾,资金面偏紧的局面或会持续,料央行仍将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来调节流动性。总体而言,A股表现或受经济增速放缓及资金紧张拖累,惟市场风险偏好上升,形成一定支撑,后市震荡加剧。

操作上依旧要以避险为主,一方面是买入业绩优良的蓝筹股,另一方面也可逢低吸入价值低估,被市场错杀的一些股票。仓位宜控制再5成仓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