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难奈的

本周行情沪指先扬后抑,创业板相对不乐观,除了蓝筹股有些反复的机会外,其它多数股票跌破了前期整理平台,首先是政策面上,再次强调严监管。有关证监会对违法违规行为露头就打的定调,以及资管继续去通道、现金贷平台清理整顿等的通知均令市场严阵以待。其次是,QFII的大规模离场导致高位白马股也成为近期市场的主要下跌品种,如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

可见这些天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儿童被虐了的同时,我们许多可亲可爱的小散同样被虐了。投资者两边挨打,针对红黄蓝事件,加强对小散群体权益的保障。或许我们管理层也可以效仿借鉴一下,如:一、监管层要设立小散权益保护机构;二、建立小散保护事件跨部门介入机制;三、要增加监管层与投资者的沟通。为避免我们的投资者两边挨打,坚定拒绝外敌来侵。

总体来看,中小创整理平台已经跌破,短时间内难以逆转,大盘蓝筹股将继续承担避风的港湾,投资者也不必担心,机会是跌出来的,黄金坑离我们不远了。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难奈的,但是黎明前的曙光会令我们更加兴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