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坚守防线 中小创暴跌

今天又是个耐人寻味的一天,沪指坚守33000点防线,上证50、沪深300逆势上涨,中小创却一再遭遇惨跌,这是市场的基本定调,短时间内不会改变,也不可能改变,蓝筹股、绩优股,周期股,会继续获得资金的青睐,小盘股,次新股、题材股、垃圾股等等,由于业绩的不稳定,下跌态势将难以改变。

当前70%以上的股票再跌,股指并没有像股票一样惨烈,到底是为什么,相信这是很多投资者想问的问题,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不过唯一不同的是,很多投资朋友会觉得现在的A股市场赚不到钱了,等死还不如离开,我觉得恰恰相反,A股正在经历危机,什么叫危机?,就是消化危险和产生机会,今天看到证监会又开出巨额罚单,说明市场的危险因数还有待消化,只有把这些不利因数消化了,市场才会带来新的机会,就目前而言,有句话叫着大树底下好乘凉,冬天来了,我们也可以是抱团取暖。吹吹风,来点金风科技,喝喝奶,来点伊利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