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量能不足,信心还有待提升

今天市场出现了比较显著的反弹,尽管早盘比较犹豫,午后在中小盘股的带动下,各大指数最终形成统一战线一致上涨,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上涨的动力还不足,后市还待市场反复确认,重点以超跌股反弹的交易性机会为主,中线则继续低吸业绩支撑比较明显的蓝筹股。整体的交易机会也还没有太大改变。

随着股指下跌的时间和空间不断延长,短期阶段性底部有望呈现,但鉴于权重股的整理还未完成,市场全线反弹仍需等待,现阶段市场信心偏弱,低位徘徊行情仍可能延续。

个人认为,现在我们还是应该多看少动,做到不以张喜不以跌悲,筑底是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的,市场整体的股指也并不低,2017年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大洗牌的一年,未来要打的一手好牌,当然要看洗牌洗的测不彻底,我们控制好仓位,把握中长线,着眼眼下,把握未来,定能取得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