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临近指数见涨个股回落

今日盘面今日沪深创集体高开,只是赚钱效应不强,对于绝大部分的投资者来说是赚指数不赚钱的易天,沪深主板指数收盘维持小幅上涨,中小创出现分化分化,中小板强,创业板指最弱,集中在消息刺激的板块表现相对较强,MSCI临近,也是刺激相关概念股走强,明日标的股出炉,必定有喜有忧,明日谁喜谁忧,等明日凌晨消息延续上周超跌反弹节奏,周一早盘除创业板表现稍弱以外,A股各大指数集体震荡走强,尤其是在消费白马和金融等权重带动下,上证50大涨超1%,大盘离上方重要关口也仅一步之遥,不过个股层面分化现象却并未得到改善.刚刚过去的周末消息面可谓多空交织,一方面独角兽上市步伐正在加快,如富士康近300亿的融资额让部分投资者对这一批巨无霸IPO可能对A股造成不小抽血效应的担忧升温。蓝筹反复活跃也表明市场正式步入MSCI纳入A股窗口期,而上述利好不仅对冲了IPO抽血效应的担忧,同时也进一步为超跌反弹行情打鸡血并激发出了一定的结构性赚钱机会。

热点方面从盘面来看,国家队主力军:金融、消费类的在顽强的挺着!结合沪股通流入30多亿,不难联想到,这些资金主要还是在金融和消费类身上,机场航运,超级品牌,白酒,园区开发等尾盘抢筹比较明显。MSCI标的为主。从跌幅榜来看,资金畏高情绪依旧居高不下,上周强势股继续遭遇杀跌潮,如医药板连板妖股美力科技等纷纷巨幅下挫。

操作建议创业板每一波行情,大部份个股都要吐出10%以上的空间利润,当创业板调整接近波段反弹行情时,很多人手中都是满仓带血的筹码,所以,在创业板回踩初期,仓位要严格把关,尽量做到多看少动,静观其变。

目前又是轻大盘重个股的时期,对于许多个股回调或许就是买入的机会,如:三德科技、世纪瑞尔、国创国新等。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定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