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行情 喝酒吃药亮眼

今日盘面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震荡,上午盘中最低回踩3172点,最高上攻3191点附近,下午银行、保险开始杀跌,大盘跌破上午的低点,盘中最低回踩3167点附近,随后虽然出现回抽,但整体走势还是较弱,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大盘量能萎缩,酒店餐饮、食品饮料、医药、航空、赛马概念、医疗保健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工业互联、黄金概念、东亚自贸、国产软件、银行、大数据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昨天拉出中阳线以后,今天冲高回落,最终以下跌0.6%报收,走势略强于主板。



沪深创今天低开震荡,尾盘集体小跳水的走势,盘中多头有多次挣扎,但苦于无量,尾盘回落,

沪指首次失守5日均,高位的悬空量,还是给了我们先觉信号,提防调整中阴,板块看依旧是喝酒吃药,买东西行情,今日走的预料之中,明日何种打法,一起看客观分析。

首先回顾下今天盘面:近期每天的盘面基本都是这样的!等把大家的耐心磨没了,就该大涨了!目前的调整,属于正常的技术面调整

值得关注的是,啤酒概念板块连续两日走势强劲,随着世界杯足球赛的临近,相关板块受到资金的青睐。

同时,进入夏季,啤酒销售量持续增加,加之年初啤酒行业掀起一波涨价潮,都对啤酒板块产生提振作用。

短线大盘继续区间整理,继续演绎以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依然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站在估值的角度逢低关注生物医药、“芯”片概念及底部成长股,逢高减持股价反弹涨幅过高股。消费板块是长期股市的领跑者。2000年以来基本面盈利情况最好的板块是金融,其次为投资相关的房地产、建筑材料和建筑装饰,再次为消费板块的食品饮料、家用电器、传媒和医药生物。而这也反映出国前二十年的经济基本面变化。虽然市场常将消费板块作为防御品种,但或许正是其穿越牛熊市的能力,保证了其长期的高回报,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行业尤甚。即便剔除估值的影响,消费行业整体利润增速也处于市场头部区域。随着我国经济结构逐渐转向消费驱动,乏味亦美的消费板块,依然有望成为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优选赛道。

操作上,尾盘上证50走出一波跳水,但是不影响。

坚定:医药,大消费, 食品,快消品 主线不动摇。尾盘上证50走出一波跳水,但是不影响。坚定:医药,大消费, 食品,快消品 主线不动摇。

今天下午新进的 可能就是下一个风口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