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华丽转身VS断头式下跌

大盘简评

今天大盘第三天调整,从各大指数看中小创调整压力比较大,沪指明显调整压力减少,大盘前面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失败,调整结束后有望再次挑战3188-3242的跳空缺口,现阶段由于“A股入摩”在即等因素影响,指数大概率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奏,接下来重点关注短线是否会借势回补之前的向下跳空缺口。技术上,大盘今日延续弱势震荡,收小阴星,预示调整压力并未解除,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资金无进攻欲望,技术指标MACD红柱即将变绿,显示弱势震荡还将进行,短期均线也有调头向下迹象,表明空头力量大于多方力量。总体上大盘还是处于筑底震荡行情,周线到了关键支撑点位,向下破位将面临较大的调整空间,下周是华丽转身还是断头式下跌值得重视,对于汉阳来说不管它采取哪种走势,都是好事,只要敢跌我就敢买。

热门股票

汽车零部件板块继续掀起涨停潮,跃岭股份、万通智控、等超十只个股封板,西菱动力、朗博科技跟涨。洋河股份计划在下半年对海天产品进行提价,白酒板块大涨,洋河股份、金种子酒大涨4%。PPP概念股早盘集体大跌,蒙草生态、铁汉生态均跌9%,碧水源、棕榈股份、大禹节水等个股纷纷重挫,此前东方园林6个交易日大跌超20%,今日临时停牌。体育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雷曼股份封涨停。热点板块无人驾驶板块开盘活跃,龙头路畅科技直线封板,  汽车零部件板块持续活跃,龙头跃岭股份  雄安新区板块单边走强,龙头丝路视觉强势封板, 快递物流板块集体冲高,龙头原尚股份冲击涨停, 军工板块异军突起,龙头航天长峰直线封板,  体育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雷曼股份封涨停 , 粤港澳概念股午后拉升,沙河股份直线涨停。

操作建议

大盘震荡筑底过程漫长,短线快进快出为主,中长线逢低布局为辅,将会获得可观的收益,目前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情况下,这一局面还很难打破。不过市场经过连续下跌,下周也会迎来反抽机会,重点留意大金融板块的止跌情况,战术上还是围绕防守展开,能源、医药、自贸区概念依旧是我们布局的主要对象,金融、消费值得中长线关注、政策支持的创新型新经济板块可重点关注。中线可继续关注汉阳看好的博迈科,以及幸福蓝海、昊志机电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