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正在酝酿超级大牛股

这次央行开启了第三次定向降准。目前A股行情延续前两次的降准弱势表现,央行定向降准“靴子”落地,沪指高开低走,再次验证了一句话,熊市行情任何利好出台都是最佳出货的时机。

1月25日央行实施的面向普惠金融的定向降准,释放长期流动性约4500亿元。(A股下跌)

4月25日央行实施定向降准置换9000亿元MLF,释放增量资金约4000亿元。(A股下跌)

6月24日公布7月5日央行实施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支持“债转股” 可释放资金约7000亿.(A股下跌)

第三次降准公布后还是没有迎来股市上涨,或许有利于7月5日后的行情,但是我们看好的几大投资热点却是风景独好,一是高送转继续上演不死的神话、二是重组概念随着股市的下跌也会愈演愈烈,三是债转股概念今天表现不错,不排除后期有更多加入债转股的上市公司。

一、高送转正在酝酿超级大牛股,超频三(300647)、集泰股份(002909)均已完成填权行情,如今继续上演高举高打的强势龙头股,川环科技、星云股份、山西金叶也出现连板行情,走了半个月的高送转股现在还在继续上演涨停板的不死神话,同时还有翻倍的神话,现在预高送转行情还没有开始启动,一般是在中报开启后,也就是7月份开始启动,一旦预送转行情启动的除权行情将不亚于填权行情,所以投资应该重视。今天我们只要把这一条主线把握好了,今天的收益就不会差到哪里去。

二、重组概念板块经过16年17年的“边缘化”后,整体股价水平的不断下移,使得重组更具有价值投资,投资方当然更愿意在底部介入,在夏亚汽车实施重组后股价一路狂飙,之后超频三重组成功后在高送转双重利好的刺激下股价9个交易日翻倍,今天的强势涨停毫不弱于亚夏汽车。刺激重组概念股大面积开花, 今天就有华谊嘉信、光一科技、邦宝益智等7只重组概念股涨停。

三、央行公布年内第三轮降准,直接支持债转股,今天一批债转股概念的股票大幅上涨冲击涨停板,天津普林、长航凤凰、海德股份等多只股票一字板涨停。将来会有更多上市公司加入到债转股的队列,大家可多加留意。

操作方面目前存款准备金率与历史低位相比仍有较大距离,股市真正的反转启动一波真实有意义的大牛市或在存款准备金率降至历史相对低位,下半年还有1-2次的降准机会,随着下半年时间的推移,股市筑底的时间也掐指可算,我觉得目标没必要去纠结底部在哪里,只要是把握好投资主线,轻仓交易。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博“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 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