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报复性反弹

早盘A股延续昨天跌势,继续杀跌,沪深指数再创2年来新低,个股纷纷冲高回落开启杀跌模式,因大部分个股已经逼近甚至低于历史低点,许多个股已经被错杀,沪指最低下探至2691点,之后在保险、券商、航空等板块的带动下再次上演V行反转行情,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昨天汉阳提示大家周K线7连阳是见底信号,按照过往底部迎来7连阴后都会出现大反弹行情,今天的探底反弹也许就是一个触发点,下周或将迎来周K线报复性反弹行情。

最近的大涨大跌行情是机构出货还是扫货,这就好比是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赴考场,既有机构资金加快调仓步伐,也有散户资金继续恐慌出逃。场内资金各怀心思,大盘探底反弹后没有激发场外资金抄底热情的持续性,说明信心还有待考验,美国违反世贸规则,发动了迄今为止经济史上规模最大的,美国7月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靴子落地”。科技兴国、国产替代刻不容缓,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大盘要想在下周大幅反弹需要利好刺激。

中美升级凸显我国软件、芯片等国产产品替代的紧迫性,在我国进口依赖度较高的某些科技领域有着庞大的市场空间,对国内未来逐步掌握核心技术的领域来说,其发展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芯片,软件服务诚迈科技涨停,芯片股华微电子涨停,传艺科技涨停。

今天吉峰农机、一拖股份一字涨停带动下,乡村振兴概念股走强,午后丰乐种业涨停,苏垦农发、北大荒、新农开发等涨幅超5个点。依托“互联网+”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拓展农民稳定就业和持续增收渠道。

7连阴结束本周行情,下周见,话不用多说,该来的自然会来,相信下周反弹将如期而至。如果周末在来点利好刺激,大幅反弹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关键是信心在哪里,机会就在哪里。市场持续被动卖压导致日内反弹常常夭折,市场下跌这种被动卖压是放大器,而一旦反弹,利空抛压也会明显减少。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