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是为提振投资者信心

今天各大指数全线大涨,涨幅均超过2%,创业板上涨达3.3%,汉阳昨天说沪指2777.77点收盘非常漂亮,表明大盘要起来了,价值投资的机会也来了,今天果然不负众望,伴随成交量的放大,有效激活了多头信心,反弹还将继续,明天有望冲击2867点的压力位。

本周还剩最后一个交易日,还记本汉阳在上周五说的本周迎来报复性反弹吗,当绝大部分投资者还在猜想底部在哪里的时候,汉阳可是斩钉截铁的告诉大家,1800点下方看空不做空,本周将迎来报复性反弹,虽然明天有一个交易日才完成本周周K线图,我想说的是即便周线没有长阳,中阳应该不是问题了。汉阳朴实无华的言语始终为大家一语道破,大家记得收藏汉阳论市的博客,更多文章到汉阳博客首页查看。

各大板块全线大涨,通信设备、元器件、软件服务、证券行业涨幅居前,今天给多头如此信心之一的多亏中兴通讯(000763)早盘股价直接封死一字涨停。涨停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国商务要求中兴通讯向第三方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中兴通讯在美国商务部的禁令将解除,4亿美元对于中心通讯来说不是大问题,中国有句老话说的好,钱能够解决的问题就不是大问题,只不过老美够黑的。中美中场休息还只就此结束那是后续问题,至少外忧得到缓解,从而燃起投资者的多头信心,之前建议大家逢低关注的券商今天也全线大涨,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双双涨停,果然是春江水南鸭先知。

要说涨停板的最佳拥有属地,还是5G概念和芯片概念莫属,5G概念、芯片概念股分别有9只个股涨停。收益特斯拉在上海建场利好,锂电池继续上涨,天华超净5连板,今天同是独角兽和锂电池概念的宁德时代强势涨停。两市今天无一下跌的板块,涨幅最小的是石油板块,受国际原油大跌影响,今天表现欠佳,其次是汽车、农林牧渔、电力板块,涨幅也超过1%。这几天真正走的牛的股票,还是在高送转里面,只不过今天高送转借助大盘反弹获利了结追随市场反弹大军,如山河药辅、智动力,后市注意高抛低吸的机会。

操作方面,技术面得以正常修复,股指从新回归合理技术形态,后市伴随产业资本的增持以及回购行为为市场提供了较好的估值判断,也表明产业资本积极入市传递的信号起到了提振信心的作用,随着安全边际的确认、投资环境的改善、投资者信心提振,A股有望逐步走出价值投资成长之路。本周召开国际人工智能等会议,小米也已在香港正式上市,中兴通讯在美国商务部解除禁令,如果后续能够使人民币贬值转向升值之路,必将是A股反转的重要转折窗口。重点布局价值成长股,中报业预增和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依然是我们的主要投资思路,其次是重组概念股和政策扶持的新兴经济体。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