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的W底形态待突破

A股今天除了创业板上涨外,其余各大指数均延续昨天的调整,因此也迎来了创业板指的8连阳,形成一个完美的待突破的W底形态。两市涨停的股票50多只,虽然成交量低迷,但是如果我们把中小创剥离来看的话就会发现赚钱效应在中小创里面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汉阳与大家讲的高送转和政策扶持的新经济体绝对是黑马股出没的阵地。如当升科技、飞荣达、沃特股份、海达股份等。

热点方面,题材类个股大幅上涨,像通信设备5G概念逆势大涨,政策扶持的新经济体表现抢眼,板块方面综合类、通信设备,矿质物品涨幅居前,石油、煤炭、钢铁跌幅居前。

5G概念今天继续逆势上涨,中兴通讯在解除禁令后连续拉涨停板,作为一只通信设备的龙头股,确实需要重新寻求价值回归,在中兴通讯领涨的带动下,通信设备股多只个股涨停,纵横通信、邦讯技术、大富科技等涨停。

三变科技从跌停板拉至涨停板。这是属于高送转后超跌的个股,像这样超跌的股票这两天涨的好的还不少,像海达股份、东方网络走势也都和三变科技非常相像,今天也是强势涨停,投资朋友可在后市继续挖掘这类高送转后超跌反弹的个股,这类歌股往往被市场错杀后展开大幅反弹,现在展开超跌反弹,重新回到价值轨道。

综上所述诉,涨幅较好的个股还是我们看好的题材类个股,如5G概念、芯片、石墨烯、锂电池、智能穿戴、绿色电网等,离不开政策扶持的新经济体,里面不乏是高送转概念还有重组概念。

沪指现在3连阴,但是成交量明显萎缩,创业板指继续维持强势,也可以说明现在只是技术面回调,并且沪指重新站上10日均线,后市下跌的因素再次减弱,汉阳曾说过,当出现大盘缩量调整时就是见底的信号,今天大盘再次跌破2800点,两市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证明汉阳说的2800点下方就是底部区域逐步得到验证。就像2015年的大牛市顶部,5000点上方我们认为是顶部区域,至于是5100点还是5200点这个意义并没有多大。

操作上,目前市场缺乏增量资金,还有市场信心不足,信心的恢复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由于A股已处于低估区域,正是如此,我们会发现许多黑马股频繁出现,而我们看好的中小创又是黑马股出现的集中营,所以我们只要在这里面去深耕细作就好了。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