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遇阻明天怎么看

截止收盘A股各大指数全线调整,大盘午后冲高回落,沪指受5日、10日均线的压制,创业板指在回补1626-1636的跳空缺口后快速回落,一次有望展开二次反弹的机会戛然而止,只有创业板站上缺口的压力位上方才能开启二次反弹,今天没能突破压力再次陷入震荡行情。创业板短期内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下方重点关注1600整数关口的支撑和10、20日均线的支撑。今天没有突破压力继续反弹,很大的原因是现在市场没有领涨龙头,没能激发市场做多的人气。

板块方面近期的芯片、元器件、锂电池、5G概念轮番表现,并且反复切换,前段时间表示不错的元器件电子板块掀起个股涨停潮,金安国际3连板,前面走强的天华超净、天津普林回调到位后再次迎来涨停,后续还有望继续轮番表现,其中还包括石墨烯、可燃冰、智能穿戴等也有机会参与。

近期重组概念股不断活跃于人们的视野,国务院国资委17日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视频会议。央企重组改革又迎来新契机,主要方向是装备制造、煤炭、电力、通信、化工等领域中央企业战略性重组,预示国有资本酝酿新一轮结构调整,煤炭和电力板块的重组开始逐步落地,设备、通信、化工行业的重组大家可以作为重点关注。接下来可能军工、汽车板块的重组也会迎来新的阶段。

这两天热点没能很好的延续,涨停个股还是不少,但是热点涣散,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应该逢高减仓,控制仓位。近期有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涨幅居前的个股当出现回调时跌幅也居前,所以经常出现主力资金被套的现象。交易上最好还是低吸高抛,不要追涨杀跌。继续围绕中报业绩优良价值被低估或错杀的超跌反弹股、有高送转潜力的有限考虑。另外关注央企改革重组的板块,特别是手中握有多项核心技术的央企。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