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狂飙后下周积极布局

两市股指今天早盘低开震荡,受人民币反弹刺激金融股午后大幅拉升,尤其是多元金融和银行股掀起涨停潮,沪指突破均线压力一阳收五阴,重新收复2800,创业板指在2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展开反弹,在经过两天调整后的创业板指反弹后,下周有望重新上攻缺口压力,只要成功站上1636点压力,必将开启二次反弹。

今天银行股全面爆发,因隔夜美国市场银行上涨,人民币反弹创2015年“811汇改”以来最大。其实近日,在人民币持续贬值的统统,外资在持续买入人民币表明对未来中国经济的看好,既然外资看好人民币升值同样有理由看好A股市场,今天估值合理的金融股全面爆发,多元金融、银行、保险、券商涨幅居前,涨停的大多还是次新股。

为什么今天大盘欲跌还涨了,大金融板块全体反弹说明,在目前宏观经济平稳运行背景下,政策面出现边际改善信号,每次大盘回调都会形成逢低积极布局的场内场外资金,后市大盘一旦站上1636的压力位,将展开更大级别的反弹,创业板指显示目前底部越磨越高,逢低继续布局中报业绩预增有望高送转的龙头个股,以及政策扶持的新经济体,特别是调整到位的科技股。稳健的投资者可逢低中线布局大金融板块的个股。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