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大股指重挫应该如何应对

今天A股最终还是没有顶住压力,选择继续向下筑底,各大指数全线重挫下跌,各大板块无一上涨,热点更是昙花一现,近期交易很容易出现追高被套,即使是低吸也存在风险,所以仓位控制依旧是现阶段首要任务,今天伴随着国际金融动荡、国内资金偏紧、交投低迷、热点涣散、市场信心不足一系列因素影响下,股指最终难抵新一轮的下跌,地方4个月发万亿债无疑又给原本脆弱的神经带来雪上加霜的一击。

土耳其金融危机影响还未消化,港股又传来黑天鹅事件,科技股集体暴跌市值一日蒸发1660亿,值得一提的是,在A股6月份上市的科技龙头股工业富联上市三连板开板后一路下行,离破发行价紧一步之遥,离上市以来最高市值,现在蒸发已超过2000亿元。从6月13日以来下跌超过37%,如果从市场10倍合理市盈率,但该股发行价市盈率是17.09倍,现在动态市盈率是27.3倍,如今又受港股黑天鹅事件影响,估计此股还将进一步深跌。

技术面,各大股指遭遇重挫,5日、10日均线直线击穿,各平均移动线呈空头排列,周K线、BOLL通道等指标空头趋势没有改变,既然今天选择了向下的方向,意味着股指还将继续下探,筑底之路是否遥遥无期,在A股入“摩”之后,又有新的橄榄枝抛来,监管层也有意入“富”,毕竟现在A股的估值在国际市场上还是有非常大的优势,场外资金跃跃欲试,说不定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国际指数抛来橄榄枝,下跌空间并不会太大,只是在市场没有真正转强之前,我们必须控制好仓位,等待市场企稳,这是铁律。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