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收盘是要开始反弹吗?

沪指今日延续疲弱表现,盘中再创逾两年半新低,在2016年初的创下的2638点“股灾底”再度岌岌可危。同时刷新2016年1月“熔断”以来新低。本次调整的主力是钢铁、水泥、化工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涨幅不大的板块收到冲击不大,反而我们看好的石油、天然气板块逆势走强,像千山药机、中电电机、赫美集团这类超跌反弹的股票接力上涨。


今天除开沪指小幅下跌,深成指、创业板指都以十字星红盘收涨,要是早晨之星就好了,总要来点幻想。


昨天不是流行了一个小段子吗,话说自2016年以来,东方财富每次跌停都是阶段反弹的开始!


2016年2月29日,东方财富跌停,随后上证指数从2638涨到3097

2017年7月17日,东方财富跌停,随后上证指数从3139涨到3587

2018年2月9日,东方财富跌停,随后创业板指数从1600涨到1900


冒似本次东方财富跌停也要上涨个300到400点之间才对,其实仔细看这几年间东方财富跌停也出现多次股指下跌。比如:

2016年1月4日,东方财富跌停,随后上证指数从3296跌到3125

2016年1月7日,东方财富跌停,随后上证指数从3125跌到2638

2016年2月25日,东方财富跌停,随后上证指数从2741跌到2687


总体来讲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近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内部分化加剧调整预期。超跌反弹、价值低估的股票还是有机会的,只要不要追涨杀跌,仓位合理、低位耐心持股还是有些机会的。现在是一个不断确定底部的过程,没有必要去追问哪里是底部,我可以毫不客气的告诉大家现在就是底部,但是底部并非一个,谁也不可能知道最低的那个点在哪里,我们可以找寻底部抗跌的个股并且拒绝创新低的股票进行布局。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