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台风山竹过后 A股机会在何方

回顾上周行情,周K线三连阴,三大指数本周继续创新低,成交量持续下降,周五创业板指杀跌,导致沪深两市走弱,唯有石油、天然气是唯一一道亮丽的风景,宝德股份连续四日涨停,中国石油,海油工程、中油工程走出了一波中线反弹行情。天然气方面长春燃气2连板、贵州燃气反复活跃。


昨天整个广东,都在等台风,刷了一视频美女说就像等男朋友,怕它不来,又怕它乱来。就像所有股民,都在等股市今天开盘,怕它不开盘,又怕它开盘就跌!昨天强台风“山竹”在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广东、海南等,台风过后,外国人今起可以参与A股交易,另一好消息,上周五,国际指数公司富时罗素表示,最早将于本周(17日-21日)作出是否纳入A股的决定,纳入比例可能超过MSCI,表明国际指数、境外资金强烈看好A股。凡是总有意外,特没普的2000亿关税据说今天开征,不知道癌股在这风雨交加的关头,能不能扛过去!!!


先前港交所发布交易提示,如果17日9点挂8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港股上午将临时休市,如果17日中午12点继续挂8号或以上台风,港股将全天休市。通过天文台获悉八号暴风信号降为三号强风信号,意味港股照常开市,深交所也正常开市,

受台风山竹影响今天股市能否顶住暴跌开挂模式,本次台风是广东省20年以来遭遇最强台风,台风“山竹”(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昨天(16日)下午5点钟在广东省台山市登陆。将于16日夜间进入广西境内,18日凌晨前后在广西和云南交界附近减弱为热带低压。本次台风破坏力已经在网上疯传,投资者可关注在台风过境后对基础设施重新建设相关业务的“台风概念股”。特别是广东本地基建类股票。


整体上来看,A股持续低迷,物极必反,我还是赞同巴菲特的观点,在别人恐惧的时候学会贪婪,现在的市场不应该感到恐慌,而应该越下跌越兴奋,因为下跌带来的才是未来大幅的盈利。况且股市一直在上演“欢呼中结束,犹豫中前行,绝望中见底”。远的不说,经历过2015年行情的投资者,好好回顾一下,当市场在2015年初的的时候,大家是否都在犹豫,当市场进入疯狂的时候,是否连小商小贩都在谈论股市,所以,“绝望”才是见底的时候。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