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大盘明天继续跌你敢买吗

今天大盘延续上周弱势行情,成交量低迷,深成指、创业板指继续刷新低,内因,观望情绪浓烈,资金面持续紧张,主要可能是收台风山竹影响还没有缓过神来,外因,除了特没谱的2000亿始终悬而未决,外国投资者今天起可交易A股,入“摩”、入“富”等一系列对外开放政策,不难看到外资对A股买、买、买的身影,左右看普遍都是利好。


国内油价今晚24时再次迎来调价窗口,最近石油、天然气轮番表现走出底部行情,没有辜负我们始终如一的中线看好这两板块,龙头宝德股份5连板,供热供气今天5只股票涨停,其中长春燃气3连板,板块全线上涨涨幅达3.54%,基建赶工以及车用油需求回升,利好炼厂出货,预计国内成品油市场仍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所以油气股还有继续上探的空间。


近期的投资方向,基本上在我们的预判中,一是看好底部拉升超跌反弹题材股的中坚力量,这类股票短线容易取得暴涨,也是抗跌品种,远远好于大盘像今天当代东方涨停。二是周期与成长也具备一定的弹性,如中线提示大家关注的石油、天然气、页岩气。近期反复活跃,轮番表现,不少个股走出了一波中线反弹行情。


技术面,除了沪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今天继续刷新低,不排除明天沪指也将跌破2647点刷新年内新低,这几天大家都认为沪指不破不立,那么是不是破了就能够立呢?我想说大家可能忽略了关键的一点,那就是底部和顶部的区别,一般来说顶部形成只需要几天时间,但是底部则需要几年时间,至少A股市这样的。


最后我想说一句:作为短线投资者,现在天天都是底部,超跌反弹、绝地反击的股票不在少数,不要最涨杀跌,中长线也是逢低布局的时候,并且可分时段加仓。直到出现反转行情走出牛市特征的行情,才会结束底部行情。底部就像长城不是一天建成的。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