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光脚中阳线释放重要信号

大盘今天早盘受美国2000亿美元关税影响低开震荡,靴子落地,午后开始反攻,目标直击2700点关口,最终收出光头光脚中阳线。铁路基建、一带一路涨幅居前,建筑板块大涨5.68%,其实不管美国加不加关税,底部行情,敢跌就要敢买,我在昨天《如果明天大盘继续跌你敢买吗》一文中就表达的这一观点。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昨天在上海举行,今天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动,就在这样欢天喜地的日子里美国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这一靴子终于落地,最终料将影响有限,同时中国商务部发言反击,A股在早盘主力资金护盘作用下,午后展开大幅反击。虽然我们不知道如何反击美国增收关税,但是我们相信经过多伦的谈判,我国必定早有应对措施。


不管是人工智能大会还是达沃斯论坛,都会极大的促进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行业的并购重组,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一带一路”倡议、揭秘中国金融科技、中国的湾区经济、塑造中国人工智能的未来等众多围绕中国和天津达沃斯论坛热议。投资朋友可以围绕这几点展开布局,铁路基建是发展的基石,科技创新是前进的动力。


热点方面,今天铁路基建板块大涨,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装建设、成都路桥等多只股票涨停,同时带动你水泥为首的建材股大涨,石油、天然气板块今天出现冲高回落,获利回吐,不过龙头宝德股份还是录得6连板。回调后可继续关注。


技术面,近人各大指数不断刷新年内新低,导致MACD、BOLL通道、平均移动线等各项技术指标弱势难改,成交量低迷,市场人气涣散。但有一点我们也很明白,作为一个估值偏低的股票市场下跌空间有限,很难发引恐慌性抛盘,今天一根中阳线有利于结束短期筑底行情,正如我昨天所言,筑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反弹不改反复筑底的趋势。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