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迎百股涨停热钱开始流入

再迎百股涨停热钱开始流入

今天股指早盘强势震荡,三大股指午后强势拉升,创业板指一度站上1400点关口。两市逾百只个股涨停,低价股集体掀涨停潮。板块方面,文化传媒、多元金融、券商信托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4.36点,深成指涨131.36,上涨1.68%,创业板指涨23.27点,1392.06点收盘。“妖股”恒立实业再度封涨停板 14天收获13板,更多“停牌钉子户”已准备本周宣告复牌,表明投资者逐步看好本轮反弹行情,我的自选股里也有不少涨停牛股。


热点方面,壳资源、低价股和创投再次成为今天最大的热点。目前的市场就是主板负责稳,创业板负责强,低价股负责高潮泛滥。近期低位、低价比较活跃,这是短线资金的选择。玩短线要跟上主流,近期大把的低价股走妖,就连低位低价的代表ST板块已连续多日涨停潮,板块指数此轮涨幅高达30%,可以说低价股已经撑起了人气,激活了市场的热情,市场明显有热情流入。


在外围股市的大跌中站了起来,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现在基本上每天也有几十近百家涨停个股,均是来自于中小低价股,长期跟踪我博客的投资朋友都知道我在两个月前就在重点强调这方面的股票,耐心等待暴涨来临,像群兴玩具已经7连板,国际实业突破重重关口、翔港科技也斩落头角,不少股票已经完成筑底跃跃欲试。


时间证明现在确实是挖金的时候,不知道你有没有挖到黄金,反正我在上个月已经告诉大家接下来将会不断的出现黄金坑。当然连续几天的疯狂后,题材股获得大肆炒作,短期达到疯狂,特别是以恒立实业为首的连板的标的叠出,但背后并没有投资价值,只具备炒作性和赌性,这是不利于市场的纵深发展的。


而在连续的炒作下不追高是接下来的主基调,而对于蓝筹股以及低位还未启动的低价股,还可逢低适当跟踪。至于大盘独立于外围市场行情反弹,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应该问题不大,短线注意逢高减仓。回调才是最好的买入策略。


欢迎进入汉阳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关注收藏本博,阅读汉阳跟多内容欢迎点击。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汉阳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汉阳论市的博客首页”,文中汉阳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