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中国人保上市市场面临压力

昨日股指强势震荡收光头阳,上方将迎来缺口与60日均线压制。板块上,高送转预期、创投、独角兽、低价超跌、军工等值得关注,其中创业板在回补缺口后的表现仍是信心所在。消息面上,今日将迎来大盘股中国人保上市,而指数能否向上冲关金融仍是带动的关键。方向上,两市量差持续维持在500亿以上,在增量资金持续入场时,则重在个股的节奏,特别是强势突破后相对的补涨品种。


昨天走势并未出现多数人意料的回调,而是出现大涨,而昨天权重股票终于出现强势,显示出当前股票调整空间有限的特征,回调就是买入的时机,一改久盘必跌的弱势走势。昨天意外上涨再次说明,当前的确有大资金在逢低建仓,尤其是很多超跌的大盘蓝筹股,是机构长期关注的品种。这样,在当前绝大多数人处于非常谨慎时期,股市走势总是出乎人的意料,在弱势格局下,已经显现强势了。


市场格局或者正在悄然的变化,不过短期内我们还是要谨慎对待,60日线和2703跳空缺口的压力还没有解决,操作上,延续逢高减仓式操作,对于股票要敢于做高抛低吸式操作,这样即规避短期回调风险,又能在回调出现时,我们有资金逢低建仓,这样操作会最终跑赢大势的。虽然股市已经扭转了之前弱势格局,但是当前不具备走势大行情的条件,一是没有人气,一是大盘还没有完成底部构筑过程。最好维持低买高卖的操作策略,一方面避免踏空行情,另一方面防止空头反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