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调如何掘金翻倍牛股

受周末消息平淡影响,三大股指全线下跌,虽然没有什么利空消息,但也没有更好的利多消息刺激,上涨龙头股获利回吐,热点板块没能及时切换过来,午后5G出现反弹,龙头也继续涨停,但是反弹力度有限,高端装备也有表现,可是没能带动整个板块走强,只能走技术面行情,最后在回踩支撑位的时候反而压制了行情向上发展。使的沪指、深成指一直躺在5日线和月线日线附近一去不复还,明天很大概率将考验10日均线2520的支撑。创业板指直接跌破5日、10日均线的支撑,不利于后市行情,谨慎操作,预防进一步回调。



明天看市场怎么考验上证指数



个股方面题材股龙头两级分化,真正符合我们投资主线的龙头品种今天还是逆势上涨打板,例如5G+创投的东方通信,创投概念的通产丽星。像短期题材炒作的特高压、次新股则出现大幅回落,新疆交建、宝塔实业次涨停板龙头出现在跌停板上,风范股份盘中也跌停,直到尾盘才打开。对于连续暴涨的品种要引起重视,主线题材投资品种相对强势,回调后可逢低继续关注,次主线投资品种切换比较快,延续时间短高位风险比较大。


通产丽星称的上低调的涨停板龙头,大妖股。一直的默默的拉板,上涨也不跟东方通信争艳。



现在大盘还没有走出来但是已经不大影响我们操作了,震荡筑底其实也是挖掘大牛股的有利时间,现在绝大部分股票都进入了安全边际,每一波下探都是买入主线投资的机会,其实18年10月份大盘跌破2500后许多个股拒绝创新低,同时还吹生了一批大牛股,我之前就讲过5G三剑客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分别是东方通信、春兴精工、南京熊猫,到新年的1月份后都达到了一个峰值。如下图:


东方通信的强势无个股能比,牛市的步伐不含糊



春兴精工5G订单在手,走的也是洒脱

南京熊猫重组、资产注入,5G、机器人玩的都是高大上

可见现在是底部掘金的大好时机,机会也是跌出来的,不要害怕大盘下跌,就怕大盘不跌,只要市场都认可是主线投资品种,价格越低、估值越低越廉价,越有上涨的理由同时爆发力更强。投资者接下来可以在年报行情中挖掘业绩好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有5G、创投、独角兽概念的更好。


欢迎进入阳哥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关注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阳哥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阳哥的博客首页”,文中阳哥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