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3000点如一层纸糊

今天大盘如我们的预期,进行区间震荡,有种高位洗盘的节奏,市场经过3天的震荡调整获利盘基本消化的七七八八了。我想现在市场正在进行热点切换,但真正的主线热点调整一段时间后还会重归升势。我想大家在关注政策红利这条主线外,我们别忘了业绩这条主线,这也是我连续3天强调了。


连日来强调的业绩行业行情终于启动了,明天进入3月份,3月份是年报公布密集期,接下来会越来越多年报预增和高送转、高分红的个股进入大家的视野,由于有业绩的支撑和高送转的预期,这类股票很容易吸引资金的提前介入,届时股价也将水涨船高。我们在上个月已经跟大家分享过兰州民百和方大集团这样的首批公布年报业绩的潜力股,今天上海钢铁、安车检测这样的绩优股已经提前表现,更值得关注的是同益股份昨天公布年报显示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6.26万元,同比增长80.43%。同时推出10转8股的高送转方案,今天一字涨停。还有像中公教育、华锋股份也都属于业绩大幅预增的个股,均值得重点关注。


明晟明天早上决定是否增加到20%A,如果这个消息一旦成立我想会继续推高股指向上发展,据数据显示2月份外资涌入A股已经超500亿元,扩容到20%无疑会带来更多热钱流入,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如果真这样,3000点就如捅破一层纸那样简单。


欢迎进入阳哥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关注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阳哥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阳哥的博客首页”,文中阳哥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