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涨24%你是否跑赢大盘

全天大盘处于高位震荡,没有回补缺口的意思,今天主要是大金融滞涨拖累指数,题材小票整体很稳定,从涨跌停板来看,两市涨停家数持续增长,可见今天大盘虽然没有怎么涨,但却很赚钱,当然沪指涨幅可能有限,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丝毫没有放慢上涨的步伐,政策上也支撑股市上涨,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目前大跌5%以上的个股截止14::50分还没有一个,证券龙头股中信建投继续涨停创新高,事实告诉我们大盘回调是不可能的。


我昨天说3000点以上如何操作讲过大盘会不会回调很难说,但是有一点很重要,哪些股票可以继续持有哪些股票要放弃,强势股、龙头股股价在不断抬高,弱势股还是弱势股,本轮反弹已经上涨近24%,我们看下自己的股票上涨有没有超过24%,如果没有跑赢大盘基本上在这轮行情中输了。


不管如何,市场在连续上涨后相继进入疯狂,有道是反弹都是再疯狂中结束,今天超200只股票涨停,这样的行情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很多人看到的是今天的大阳线,同时也不能忘记市场风险,一旦出现变盘,特别是高位股可能要陷入几周的调整,甚至面临市场没有热点甚至混乱的局面,因为这波行情的发动着大金融今天冲高回落已经显示了疲惫,个人认为短线股指还将继续上涨,但是接下来的每一步上涨都会伴随更大的回调风险。


回调也不必太担心,牛市行情中我们从来不怕跌就怕不跌,上万亿的成交量,大盘才涨百分之24%左右,是跌是涨已经无需定心丸了!就看你个人的选股能力了。中长线投资者就看我们的耐心和眼光。


操作上,股市列车已经开始起航,我们做一直做到重点还是半路下车又或是还没有上车,等待下一站在上车这是我们的选择,机会来了,我们一定要对我们的选择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什么一波牛市下来最终还是只有少部分人赚到钱,过程一般是这样的等你关注股票的时候,它已经涨起来了,然后就是匆忙进场,但持仓成本又没有优势,拿不住股票,这个阶段就是频繁进出,可能会有点小利润,卖出的股票会在更高的位置买回来,反复多次,就加强了你持股的决心,当你真正持股准备做大波段时,牛市见顶了,然后就是被套、割肉。市场就这样不停轮回。我以一个老股民的身份劝大家心先要定下来,明白现目前股市所处的阶段,操作好自己的股票。


欢迎进入阳哥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关注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阳哥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阳哥的博客首页”,文中阳哥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