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也要做好回调的准备

今天加剧了市场的波动幅度,但涨停个股还是超200多加,看来多头信心还很足,是真的很足还是表象的虚的?今天盘面出现了一只跌停的股票,这也是数个交易日以来首只跌停的股票,结合今天的技术面走势唯有沪指勉强收红,生成指和创业板指都小幅调整,高位大幅波动结合技术形态上的高位十字星,我们不排除明天有回调的可能。

先阶段证券+科技还是市场的主宰,昨天和今天次新股也有来势汹汹的感觉,中信建投和中国人保接连打板也是刺激次新股走强的很大原因。当然随着行情向纵深发展前期不少滞涨的个股也出现补涨的需求,但是手上不好的股票还是要果断换股,不然会变成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总之今天出现不少滞涨个股补涨并非是好的现象,挑梁小丑始终会沦为笑话,技术面小时图出现了连续的顶背离形态,随时都可能变盘,我之前也讲过本轮反弹的极限区域应该在3100附近,今天股指最高去到了3129.94,个人觉得接下来很可能会迎来一波强势洗盘,或者200至300点左右的回调。大家也不必惊慌,只是由现在的疯狂过度到正常的行情中来,毕竟现在题材股得到激活,投资者信心得到很大的改善,短线还是有很多机会进行个股博弈,中线可放心择优选股逢低布局。



今年是猪年,对于今年的股市我们很有感触,站上风口猪都会飞,一旦起飞市场鼓吹牛市到来的人必然会接踵而至,实际上很多投资者都被牛市给忽悠了,我们做的是投资,投资就是寻找价值股,你管它是牛市还是熊市,关键的我们看好的股票有没有价值,如果有价值我们就认为他是未来一定走牛的股票,伴随着现在大家对牛市的鼓吹,那就是锦上添花,现在的证券股和科技股不就是怎么回事吗。所以说现在不管是证券股还是科技股又或其他股票都还有很多机会。回调无非就是给我们再一次上车的机会,就算不回调也很正常。我们还是可以借助洗盘在进行买入。


欢迎进入阳哥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关注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阳哥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阳哥的博客首页”,文中阳哥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