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调后继续上涨

今天迎来了久违的黑色星期一,三大股指集体重挫,金融股、煤炭、酿酒等蓝筹股、白马股杀跌,早盘科创板影子股上演涨停潮,股指出现反弹,上攻5日均线压力未果,股指止步3087点,虽然午后国防军工板块再次掀起涨停潮,依旧不改股指下跌格局。整体上做多意愿不强,不过题材股依然活跃,接下来的操作主要是是轻大盘重个股。

外围股指普跌是今天股指下跌的导火线,实际上股指还没有调整到位,这一点我在上周也讲过,大盘没有调整到位想要向上突破很难,下方主要考验的几个支撑位分别是3030、2963、2930.上方压力位是3062、3087.我想市场经过反复震荡后,为了避免大涨大跌的行情走势,股指还是最终选择了继续调整。

据3月23日消息将充分考虑军工企业的特殊性与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改革,继续深化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改革,大力拓展各类融资渠道,不断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国防军工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国防军工今天大涨成为阶段性热点,也成为了今天股市大跌的避风港,除此之外,首批科创板受理名单出炉,同样刺激影子股上演涨停潮,成为今天两大热门避风港。

操作上,市场涨涨跌跌才是合理的正常的,整体上赚钱效应还在,回调不是下车的时候,而是上车的机会。短线可以做好个股博弈的准备,中线可逢低买入潜力个股以及加仓的准备。具体个股方面,我们倾向于业绩向好,股指偏低,股价偏低的优质龙头股进行布局。

欢迎进入阳哥的博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别忘了关注收藏本博。闲暇之余常来做客,喝茶聊天不忘读博文,阳哥愿伴君搏杀股海共进退,更多博文欢迎点击“阳哥的博客首页”,文中阳哥所提个股不做买卖依据,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