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跳空缺口已经回补下周操作策略

两大跳空缺口已经回补下周操作策略

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沪指也走出了7连阳的行情,今日震荡走高,收盘小幅上扬0.49%,收报2897.43点,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695亿元,盘中股指最高上涨至2902.46点,刚好回补了8月1日的跳空缺口。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阳哥的预期,没有站上2900点又个了大家一道选择题。

本周股指没能如破整数关口压力,意味下周有回调的可能,感觉今天的走势就是为了回补缺口而来。本轮反弹行情的意义在于回补缺口,现在8月1日和8月5日两个跳空缺口已经回补完毕,后市是继续选择向上还是回踩10日均线支撑和2822点的支撑。既然现在技术面已经回补缺口了,接下来更大因素取决基本面。比如周末继续发动重磅利好消息,股指必定会继续逼空向上。否则,股指会进行回踩,顺便把近期高位个股获利盘进行消化。

不过对于大盘接下来是继续上攻还是回踩,我们操作的本质不会有太大改变,回踩的意义还是在于酝酿下一波攻势,今天大盘上涨主要的主要推动力还是医药、酿酒、金融方面的蓝筹股、白马股。回调也还是取决于他们,其它个股还是有机会的。其次回调后风险得以释放,正好可以布局下一波行情。总之我们要用右侧交易方式,关键时刻要记住看空不做空。

操作上我们周末来临,下周也可以迎来回调风险,所以可适当降低仓位。获利的逢高抛出,等待二次上车的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著名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