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调这些科技龙头逆势上涨

大盘回调这些科技龙头逆势上涨

在周末市场偏利空影响下,今天A股低开回调震荡,目前A股正在经历冲关前的各项考验,多空双方进行大幅度的空间拉锯战,回顾近期市场动态,各国央行纷纷降息、人民银行降准、国际指数对A股继续扩容,今天央妈万亿补水,个人认为今天大盘的调整更像是行情突破前的诱空行为。本周也有望先因后仰,迎来长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2019年云栖大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杭州举行,此次“云栖大会“将公布阿里巴巴的最新科技成果,包括“平头哥”重磅产品、人工智能整体性突破进展等。5G、云原生数据库、生物识别、芯片、区块链、自动驾驶又将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热点方面,自动驾驶产业利好频出!继上海向3家企业颁发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后,9月22日,武汉颁发了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未来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综合应用,汽车智能程度的提升、5G网络的逐步普及以及车路协同设备与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自动驾驶将加快走向成熟。多家A股上市公司已在自动驾驶系统、高精度地图、视觉传感器零部件、车载通信设备方向的突破潜力。今天相关个股纷纷大涨,威帝股份数源科技双双一字板并且一进二,华阳集团中威电子多伦科技等涨停。



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高,芯片概念股再次激活,紫光电气、兆易创新北方华创等股票强势涨停。汇顶科技在创新高,是指突破千亿,该板块还有许多潜力股,我们大可寻找下只有望突破千亿是指的个股进行逢低布局。

近期原油巨震再掀“操纵”疑云,石油股股价也因此做了一轮过山车,如通源石油贝肯能源等,上周沙特油气设施遇袭导致原油市场大幅震荡,极端行情中关于“市场操纵”的猜疑再起。原油市场并没有那么容易操纵,除非是涉及到定价权和阶段性行情操纵的可能。不排除石油股价格反复,可关注其波段性机会。

今日大跌刚好回踩半年线、月线支撑,也即将回补9月4日2957点缺口,反过来说,不管大盘指数怎么波动,总有一批科技牛股完全不在乎大盘的各种波动,昂首挺胸一路向北。另外近期次新股在你是行情中脱颖而出,小熊电器中山金马继续逆势走强,后期还是坚定信心持有潜力股,今天的回调又是一次低位买入的机会。换句话说接下来的每次回调都是难得的买入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著名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