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考验关键支撑位

下周考验关键支撑位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本周收获四连阴,周五阴线不是特别突然,毕竟第三季度GDP增长明显放缓了,坏了吗?还不好说,因为还有在季线附近做双底的可能性。但你不能根据这种可能性去重仓持股或重进低吸提前进场,因为这顶多是一种预估,无法保证这种预估的可靠性。

我在昨天也说过,控制在3成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下周考验季线支撑位,也是2891点反弹的趋势线支撑为2920附近,如果再破2900毫无疑问都是买入的机会。接下来两大支撑位我认为都是买入的机会或者说是加仓的机会。这两大支撑位分别是短期趋势线和中期趋势线支撑,分别是2920点附近和2850点附近。操作上大盘只是做参考个股才是重要的。

选股方面我们一定要选强势股,龙头股。被套的可能性才会大幅降低,一直关注我的投资朋友都知道我不轻易下手,下手必定都是强势股或者龙头股。要不然怎么会有东方通春风动力这些牛股呈现给大家呢,何来诚迈科技逆势涨停呢!!!所谓的轻仓操作也可能大涨,只是为了把风险尽量控制在自己觉得合适的这个度。

只有把风险控制好了,我们才能够笑看人生,读股市人生百态就好比下面这则笑话。

第一天涨了,喊:牛市;股民喜,补仓。

第二天又涨了,喊:又牛市;股民狂,满仓。

第三天跌了,喊:莫慌莫慌,牛还在,只是喝口水;股民惴惴不安。

第四天又跌了,喊:莫慌莫慌,牛再喝一口水;股民惊。

第五天大跌,喊:快救市,救市...股民大哭

下周重来。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是个人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自己的操作轨迹,不喜勿喷,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欢迎转发,转发著名出处。愿我们成为投资路上的有缘人,一起结伴同行,从此投资的道路上因你不再孤单。您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每天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